Blackbing Playground

(偽)IE8加速器

IE8多了一個Accelerator(加速器)的功能,立意良好,使用起來也蠻直覺方便的,不過其他瀏覽器要這種功能的話就還要裝外掛或者是另外開發,但若直接透過javascript是否能做到類似的功能呢?答案是肯定的,而且作法不難…請試著在這一頁拉出反白文字。

sample

see?不要懷疑,你用瀏覽器的「應該」不是IE8。

而且利用動態載入javascript的方式,可以需要時再召換它。相當方便,至於能拿來做什麼應用?就像IE8的概念一樣,整合越多服務,並且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來自定,就會很方便,如果有空的話,未來考慮再將這個功能繼續擴充,整合多種頻道。

source code下載 (使用請保留出處)

demo (另開視窗)

support browser: IE6, IE7, Chorme, Safari3, Safari4, no IE8(Include accelerator already)